2013/09/03 緬甸朝聖 供數千僧、供萬燈、佛像塗金 参贊迴向單

殊勝無比的機緣,人生難得的機會,功德無量的供養

緬甸聖地供僧、齋僧、仰光大金塔燈供、持誦普賢行願迴向

敬致諸位金剛師兄大德們:吉祥如意

 

尊貴的上師慈囊仁波切在百忙之中抽空帶領大家前往緬甸佛教國家。

慈囊仁波切多年來帶領弟子追隨佛陀的足跡到各聖地朝聖,讓弟子們對佛陀更加的了解認識之外,同時也令大家對佛陀更具信心,一方面朝聖,一方面供僧、供燈、齋僧,幫助弟子累積福德資糧,消除過去生之業力因果,阿彌陀佛云:福德智慧資糧具足,方能往生佛淨土,所以修行人除了在佛法上努力精進修學之外,佈施累積福報亦是不可忽視的,這十年來,慈囊仁波切除了弘揚佛法之外,更精心的策劃帶領弟子到佛陀加持的聖地—西藏、印度、不丹、尼波爾、斯里蘭卡、印尼、泰國、五台山等聖地。

    仁波切除了安排參加緬甸全國齋僧大會之外,也供養偏遠地區的僧眾,以及供萬燈與供齋僧等,另安排髮髻石、彌勒佛、釋迦牟尼佛寺貼金箔,幫助弟子增加福報,消除業障。

    歡迎大家隨喜參贊,或共同參加朝聖之旅,我們會為無法成行的人、參贊名單及迴向祈願單,在聖地修法迴向,在每一站都為大家祈福迴向,如同親臨聖地,仁波切修法迴向完後,名單在聖地火化。

    此次朝聖之旅為期9天,有多處聖地是一般旅行團體不會安排的,也替大家安排釋尊佛像貼金箔。1019日是緬甸全國供齋僧的殊勝日,全天整天供佛,巧逢結夏安居出關日供養齋僧等活動,所以此次朝聖將是最為殊勝、難得又深具意義的行程。

即日起,中心接受參贊報名以及朝聖報名,10月18日出發,10月26日返國,為期9天,時間稍趕,欲參加者請儘速報名,或來電詢問,以免人數額滿。

行程內容:http://palriling.org/News/Detail/15

敬祝  福慧圓滿  菩提三乘林佛學中心

會長王莎賀 合十祝福 

0936-237733E-mail:gmlc99@yahoo.com.tw

請按此下載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