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堪布慈囊仁波切

仁波切於1967年蓮師殊勝日誕生,出生當天出現了一些吉祥的瑞相。13歲出家便開始修學佛法,在成就者 堪布噶瑪策滇仁波切, 尊貴的大司徒仁波切、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等20多位善知識處,數年地精勤努力學習顯密佛法,自此成為顯密經論解行具足的大學者,是一位具格的上師,也完成了許多著作,同時是一位作家。

在年輕時即經過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實修,閒暇之餘喜歡在各聖地閉關實修。熱愛學習研究南、北傳等各教派的教義,更希望推動三大傳承能互相交流、融合與團結。

仁波切在世界各東、西方國家等地弘揚佛法,並任「菩提三乘林」於世界各地「般若林佛學會」的住持,現任印度智慧林佛學院院長,講經弘法近20年,培育了許多能弘揚佛法的僧俗人才。

仁波切並在青藏高原創辦了「慈智學校」,幫助當地牧民孩子擺脫文盲命運,改變了他們的一生,並長期推動慈善與關愛,以佛法教育淨化人心、貢獻社會,不遺餘力。

慈囊仁波切相關著作:
放空:從內心深處放輕鬆 ──眾生文化
如何修觀音:改變命運、定慧歡喜得自在 ──橡樹林出版
最勇敢的女性菩薩:綠度母──橡樹林出版
我可以這樣改變人生:佛子行三十七頌──橡樹林出版
觀世音菩薩妙明教示:大手印、大圓滿雙運修持心要 ── 橡樹林出版
智慧明光─《心經》──橡樹林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