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頓悟法:恆河大手印 】~噶千仁波切 課程報名

緣起:

本中心上師 慈囊仁波切為了利益台灣噶舉派實修大手印行者及具福慧因緣實修者…等,

特別向  噶千仁波切 恭請恆河大手印傳法教授,祈願台灣的實修行者能夠從

大手印成就者-噶千仁波切處領受禪修口訣。

頓悟法:恆河大手印

千年前大手印祖師 帝洛巴在恆河畔傳授給那洛巴,當下證悟明心見性。

現代大手印成就者--噶千仁波切如今將傳授給寶島有緣人,直指人心見自本性。

 

如果具有這四點:
1
、殊勝的法門

2、傳承的加持

3、上師的口訣

4、行者的信心

我們會看見心的本來面目 

 

法會日期:1050904(星期日)

法會時間:09:00-17:30(早上08:10辦理報到進場)

法會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_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3樓

主辦單位:般若林~菩提三乘林佛學會

課程報名http://goo.gl/sYjERv

 

課程介紹

《恆河大手印》是大手印修持者必學的經典,裡面有著傳承不可思議的加持和智慧,非常生猛有力的從帝洛巴大師心中傳來,我們的心打開,加持就流進來。

西元十一世紀左右,帝洛巴在恆河岸邊將這些口訣傳授給他的弟子那洛巴;之後,那洛巴又將它們傳授給其弟子西藏大譯師馬爾巴。數個世紀以來,這些法教透過已證悟大師們的傳承,不曾間斷地代代延續至今。

大手印可以說是當世最殊勝的法門,在噶舉傳承中,有黃金口訣之號稱,能有緣見、聞、思、觸,都種下未來成佛的因。

這部《恆河大手印二十八金剛頌》,是帝洛巴在恆河畔向其弟子那洛巴開示十二苦行究竟之意,也正是大手印的要訣。

 

尊貴的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簡介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1937年出生於青海省囊千康區,幼年時由第34任直貢法王喜威‧羅卓認證。隨後,在大成就者企美多傑的指導下,噶千仁波切領受了包括《佛子行三十七頌》等諸多教授。19歲時閉關修持大手印五支與普巴金剛法圓滿。後因時局變化,噶千仁波切被囚入獄近20年。在被囚禁的20年間,仁波切參加勞改,蒙受極大的苦難,但他始終保持清淨的心,利他的願望從未動搖。所有的獄友都非常喜愛他,最後成為受人敬重的獄中典範。在勞改期間,他從寧瑪派大師孟色堪布秘密領受了大圓滿教法。他以極大決心精進勇猛地修持,成為孟色堪布傳授勝義傳承的心子。

 

    1997年,仁波切由藏地前往印度,向直貢怙主  澈贊仁波切供養數個灌頂和教法。此外,仁波切也在兩次大法會中,在直貢噶舉的主要法座所在地強久林,向數以百計的直貢弟子群眾傳授各種直貢法脈的灌頂和教授。

 

    自此之後,仁波切輾轉受邀到西方弘法,最後受弟子請求旅居美國,在亞利桑納州創辦直貢噶舉派在西方的第一個閉關中心。在這十五年當中,由於他深厚的慈悲心與對於開啟心性的指導啟發並感動許多人,逐漸有愈來愈多國家的信眾邀請他前往當地傳法,至今,他的弟子已遍及歐亞洲、美加地區、南美洲、紐澳及俄羅斯。

 

    盡其一生,噶千仁波切以堅強的毅力,徹底實踐佛陀的菩提心法。在這道德混亂的世代,他讓我們相信聖人不只是書中傳奇,佛教的慈悲與智慧完全可以付諸實行。他讓我們鼓起對生命的勇氣,並生起對平等大悲的信心。他對世人展現了佛菩薩真實聖者的大自在風采,原來是單純的平實、親和與慈愛。

 

    如今仁波切已屆八十歲高齡,但他不辭勞苦,依然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毫無歇息地往來於世界五大洲,包括美國、德國、丹麥、西班牙、烏克蘭、以色列、臺灣、日本、新加坡、紐西蘭等地,傳授教法、主持閉關。截至目前為止,他的弘法足跡已至三十三個國家,向他領受皈依戒的全球信眾可以萬人計,並在全球各地設立了二十多個佛法中心,數個閉關中心。由於在佛法上的修證了悟以及以平等慈悲對待所有人,使得他在全球各地的藏傳佛教世界中備受景仰。

 

【交通資訊】

上課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_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位於遼寧夜市旁、八德路二段及復興南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板南線至忠孝復興站(步行約十分鐘)

捷運松山線至南京復興站(步行約十分鐘)

公車 41、52、203、205、257、276 (中影八德大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