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佛法教義淨化人心,啟迪人性的善良面。

 

透過禪修的練習,讓心逐漸回到當下,從自己的身心開始做起,

學習到殊勝的佛法內涵,開發如實的智慧,同時間培養對眾生的慈心,

並且將所學習到的活用在日常生活中,利益廣大的眾生。

 

 
 

本月最新活動:

2017 菩提三乘林除障超渡法會

 
jizo-1976581_1920.jpg

禪,即生活

從「身」體、感「受」、「心」、「法」四個面向,建立持續及穩固的覺知,明瞭其身不淨、苦、無常及無我的本質,斷除所有的貪瞋痴煩惱,從所有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在生活中妥善地應用禪法,在生活的歷練中覺察到心的作用,保持心靈的開放與覺知,讓佛法貫穿於你的生活中。

甚深禪定生慧觀,摧盡業障煩惱魔。」具足安止的勝觀能夠摧滅業障、煩惱,所以要透過止觀雙運的修持,才能夠去對付我執、無明,還有貪、瞋、痴……等等的煩惱。

 
照片.JPG

愛心、慈心不分種族宗教,
應以清淨利他之心行善世間。

佛陀曾告訴我們,眾生都曾經做過我們的父母,若我們過去生中的父母今世

在此受極大的痛苦,我們是否更應該積極回報父母,為扶養我們所付出的辛勞與教養之恩,

讓孩子能安全的住在學校接受正常教育,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h654mv.jpg

慈智學校

慈悲尊貴的上師堪布慈囊仁波切,具足佛智與佛菩薩同等的慈悲心,仁波切決定在最偏遠落後的山腳下的一個部落,是最貧窮無人問津的地方,興建第一所學校,帶動當地的讀書風氣。

慈善活動

把握難得的人身,做些有意義的事。存好心、 說好話 、做好事,將來能夠有一個美滿幸福的人生, 這樣社會才能更祥和更安定。                                                                                                 

 
 

領悟充滿智慧的法語,開展自己的慈心。

 

最新活動

台北中心

新竹中心

豐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