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方式

敬致諸位具足慈悲愛心並為眾生依怙之大德:
西藏“慈智”學校在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之下,不畏酷寒的氣候,克服了許多艱難,終於順利興建完成。
慈悲尊貴的上師  慈囊仁波切,西元2005年十一月四日,藏曆九月廿二日“佛陀天降日”,這個極為殊勝之吉祥日正式開學了。
21世紀的初期,西藏一個偏遠落後無人問津的山腳下,有始以來第一所學校,終於落成了,在歷史上留下了永恆的紀念,慈悲善護念之功德主們,您改寫了西藏未來的歷史,您的發心造就了當地孩子未來的幸福,以及後代子孫未來的成就,更創造了未來的奇蹟,當地所有百姓內心,永遠的感恩您對他們付出的一切,您與他們世代子孫,結下了一個非常殊勝美好的善因緣,也是您今生在世留下了一個最有價值的紀念品,一個具有深厚意義的布施,您累積的福德資糧無可計量。
目前280左右位孩童已住進學校開始讀書,不需再跟著父母在雪地裡撿拾牛糞,牧牛、牧羊挨餓受凍,這也是功德主們的欣慰。
在此懇請十方大德共同發心護持,幫忙認養,共同分擔,共襄盛舉,減輕仁波切扶養孩子的重擔,目前孩童認養並不多,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們一天只要少喝一杯咖啡或飲料,就可以幫助一位孩童一天三餐的生活費,金額數目不是很大,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但看大家的發心與愛心,每位眾生對金錢的價值觀不同,智慧、發心、想法不同,我們無法勉強大家的想法,只求大家能共同發此殊勝的菩提心與愛心,一起來成就一件美好又有意義,造就未來佛的善事。  佛陀說:「護養於他若己子…」,我們把這些孩子當成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去照顧,我相信不會捨不得給孩子吃。
心動,不如立即行動。無始劫來的習氣、業力,很容易讓我們當下感動,下一分鐘內心即起變化或淡忘,懶得走出去匯款…等,很可惜
一個種福田的機會就錯失了,趁現在當下心動,趕快填寫認養回條寄回中心,或傳真到中心,我們會儘快跟您聯繫。在此誠心的懇請您,加入
認養的行列,共同成就利他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