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妙明教示

getImage.png

當我們體認到不斷在六道中輪轉,有的只是無盡無量的苦難時,唯有依止「大手印、大圓滿」雙運修持心要,才是對治無明煩惱,最根本、最徹底、最殊勝的方法。


     
定價:$350元
結緣價:$280元(運費另計)




      「大手印、大圓滿」雙運修持心要,是由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所傳下來的,經由一代一代的傳承,傳授至近代大成就者堪布噶瑪策定仁波切,再經由堪布噶瑪策定仁波切將其實修證悟之心要,口傳教導給作者堪布慈囊仁波切。
   此心要的教授,包括了一開始進入佛門的皈依,到最上乘的大手印、大圓滿的修行見地,以及從皈依開始,直到未來臨命終時,我們該如何面對死亡,並從中得到 解脫的方法。仁波切以簡單、易懂、易學的方式,陳述每個修持的內容;在觀修的部分,也是如實地依照步驟來教導,從生起次第到圓滿次第,都作了最詳盡的解 說,可以說,所有佛弟子必須行持的修行法門及教理,都已攝受在這本觀世音菩薩的教授中了。


  書末附有藏文版《大悲觀世音教授 ~ 大手印、大圓滿雙運修持所需修誦儀軌 ~ 究竟解脫之勝道》,讀者如能恆常實修這部完整無漏的寶典,必能淨除各種障礙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