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簡介

堪千 慈囊仁波切於1967年蓮師殊勝日誕生,出生當天出現了一些吉祥的瑞相。
在年輕時即經過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實修,閒暇之餘喜歡在各聖地閉關和朝聖。熱愛學習研究南、北傳…等各教派之教義,更希望推動三大傳承互相交流融合與團結。

Read more →


禪修區

從「身」體、感「受」、「心」、「法」四個面向,建立持續穩固的覺知,明瞭其身不淨、苦、無常及無我的本質,斷除所有的貪瞋痴煩惱,從所有的痛苦中解脫出來。在生活中妥善地應用禪法,在生活的歷練中覺察到心的作用,保持心靈的開放與覺知,讓佛法貫穿於你的生活中。

Read more →


慈智學校

 

慈悲尊貴的上師堪布慈囊仁波切,具足佛智與佛菩薩同等的慈悲心,決定在最偏遠落後山腳下的一個部落,也是最貧窮無人問津的地方,興建第一所學校,帶動當地的讀書風氣。

Read more →


慈善活動

把握難得的人身,做些有意義的事。存好心、 說好話 、做好事,將來能夠有一個美滿幸福的人生, 這樣社會才能更祥和更安定。  

Read more →


仁波切法語區

收錄上師多年來珍貴的法語錄,以圖片搭配短文的方式來宣說佛菩薩的法教,藉以解決修行者的困惑並讓帶給我們無上的啟發。

Read more →


跟著師父去旅行

與上師一起到世界各地的佛教聖地朝聖,讓佛弟子們親近佛菩薩與各方大德以培植福德與法喜,以照片和文字記錄著聖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Read more →